菲律賓拳王欲選總統? 帕奎奧矢口否認

GGWP @ UPower

帕奎奧在2009年當選眾議員,開始從政之路。

AP圖片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在2009年當選眾議員,後來又在2016年進入參議院至今。近日傳出Top Rank老闆Bob Arum的情報,表示帕奎奧想在2022年競選菲律賓總統,結果帕奎奧急急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

近日有外電消息指,Bob Arum 說最近和帕奎奧開過視像會議,帕奎奧說想參加2022年總統選舉,成事之後找Bob Arum出席就職典禮。

AP圖片

然而,去到周一(6月8日),帕奎奧特意在菲律賓報章《馬尼拉時報》發表聲明,否認這個講法:「以我所知,我們從未傾過政治。上次我們利用Zoom軟件開會,Bob Arum 是和我傾談比賽日程,但一定不是政治,我們只談拳擊。

「現在不是講政治的時候。這個國家有太多問題存在,我們需要團結、合作,要為國民解決困難。很多國民失去工作,特別是海外的菲律賓工人。現階段我們不應該談政治。」帕奎奧說道。

AP圖片
AP圖片

帕奎奧早前講過,自己不想參加2022年菲律賓總統選舉,反而想改革自己的政黨People's Champ Movement。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