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篤城領隊確診 曼聯最後關頭取消友賽

GGWP @ UPower

原本這場友賽是在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基地上演。

史篤城官方Twitter圖片

英超球隊曼聯約戰英冠史篤城為復賽準備,只是對手領隊米高場奧尼爾被發現確診,令到這場賽事在最後關頭取消。

曼聯在英國時間周二(6月9日)約戰史篤城,兩隊球員本來已經準備開波,只是賽前傳來最新消息,是史篤城領隊在病毒檢測中確診。結果,本來已經到了卡靈頓訓練基地的客軍球員被逼離場,友賽取消。眼見情況無奈,蘇斯克查唯有改為安排曼聯隊內分組賽。

唯一慶幸的事情,是史篤城職員及球員在今次友賽過程中未有親自接觸,同時訓練基地在安排各人入場時都有跟足醫療指引。

史篤城領隊米高場奧尼爾確診。 Getty圖片

史篤城及後公布領隊米高場奧尼爾確診,現時會自我隔離,待復原之後才歸隊。球會聲明寫道:「米高奧尼爾在周一(6月8日)的檢測之後發現確診,之前5次測試他都沒有事。他將會接受隔離,同時繼續透過通訊工具和教練團及球員聯絡,一切工作交由助教代理,準備首場復賽對雷丁。」

AP圖片
Getty圖片

至於曼聯繼續為英超復賽準備,他們復賽首仗是作客鬥熱刺,香港時間6月20日(周六)凌晨3時15分上演。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