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協暫定6月17日拍板 歐聯或改往里斯本舉行

GGWP @ UPower

最後答案,歐聯在葡萄牙,歐霸在德國?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AP圖片

歐洲足協正在煩惱如何安排歐聯及歐霸盃的賽程,現時計劃之一是歐聯搬去葡萄牙舉行,歐霸盃最後階段安排在德國,歐洲足協委員會暫定歐洲時間6月17日拍板決定。

原本歐聯決賽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歐霸決賽在波蘭格但斯克,但疫情之下可能大變,兩大賽事由8強起至決賽全數改在一地上演。歐聯可能改去葡萄牙里斯本,歐霸改去德國但地點未定。

賓菲加有球場可以用來舉辦歐聯賽事。 賓菲加官方Twitter圖片

歐洲足協近幾個星期不斷開會商討不同方案,但為了使得電視轉播時更有吸引力,可能考慮由8強至決賽集中一地上演。原本西班牙、德國及俄羅斯都被視為歐聯最後階段的比賽場地,只是葡萄牙由於所有球隊都已經在歐聯出局,反而因此成為優勢讓他們可能成為主辦城市。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有賓菲加及士砵亭兩大球隊及所屬球場,可以舉行高規格比賽,同時也有足夠酒店數目去招待各支球隊。葡超聯賽本月3日已經重開,而且當地疫情不算極嚴重,相關措施已經放寬。

AP圖片
AP圖片

歐聯大有可能改去葡萄牙上演,歐霸盃就可能改去德國,地點可能是科隆、杜塞道夫、杜伊斯堡、蓋爾森基興(Gelsenkirchen)等城市。至於尚未完成的歐聯、歐霸16強,歐洲足協也想在主辨城市一併處理,只是啖未完成球賽的球隊不想放棄主場之利,這一點要大家再商討。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