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老出山招兵買馬 意乙隊蒙札欲挖卡卡伊巴謙莫域

GGWP @ UPower

前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又想大展拳腳?

AP圖片

前意大利總理兼AC米蘭前班主貝盧斯科尼近兩年入主意丙球隊荒蒙札,這支球隊剛剛確定拿到升班意乙的資格,貝老隨即出手想找已經掛靴的卡卡回巢,加上瞄準伊巴謙莫域加盟,想用兩大巨星強化球隊攻力。

38歲的卡卡在2017年已經掛靴,38歲的伊巴謙莫域今季效力AC米蘭卻受傷,現正努力爭取復出參加今季餘下賽事。

AP圖片

不過,最新消息是AC米蘭前班主貝盧斯科尼想找二人過檔,來季幫助升班意乙的球隊蒙札打江山。

貝盧斯科尼曾經在AC米蘭領導31年,卡卡在2003至2009年以及2013/14季度效力該隊,伊巴謙莫域就是在2010至2012年初次加盟,二人未嘗過同場合作。

AP圖片

貝盧斯科尼接受訪問時說:「我很高興見到蒙札升上意乙,球會總監加利安尼應該得到很多掌聲。卡卡和伊巴謙莫域是我們的轉會目標,但由於非關足球的原因,可能難以成事。」

Getty圖片
貝盧斯科尼(中)在2018年現身公開場合。 Getty圖片

「只是一切很難說清楚,我肯定他們二人是我想合作的對象。」83歲的貝盧斯科尼說道。至於卡卡,2月時被拍攝在東倫敦踢衛生波,而且射入漂亮士哥,身手不減當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