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祖記意盃鬥AC 沙利指無友賽難估計狀態

GGWP @ UPower

C朗拿度已經急不及待出擊?

AP圖片

疫情之下,意大利足球壇本周重新開賽,先有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祖雲達斯主場鬥AC米蘭,香港時間周六(6月12日)凌晨3時開賽。祖記主帥沙利指未有友賽測試球員實力,難以估計臨場狀態。

祖記仍然向著聯賽、意大利盃及歐聯三條戰線進發,最理想當然是成就難能可貴的3冠王大業。然而,沙利表示沒有友賽,難以在賽前估計球員實際狀態:「無人知道我們的備戰是否足夠,大家在不正常的狀況下重新來過,特別是沒有踢任何友賽,難以估計狀態。」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沙利又估計,不少球員可能會在比賽中更加容易受傷,因為停止了一段時間沒有比賽,肌肉力量肯定會流失:「我們已經制定了方法幫助球員提升狀態,但比起以往季初的訓練強度減少一點。另一個問題是來季,到底有幾多時間準備季前集訓也是疑問。」

AP圖片
AP圖片

提起3線作戰,沙利說這是額外的推動力,但他不敢看輕AC米蘭。球迷最擔心的C朗拿度,沙利說他狀態沒有問題:「C朗在訓練時反應很好,但實際比賽的球感可能要點時間回復,未來入球仍然是要靠他。至於戴巴拿沒有任何問題,只是看如何安排他和C朗一起同場合作,因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兩位球員都有才華,可以改變戰局,有這種煩惱也是幸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