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協宣布完季前開放轉會窗

GGWP @ UPower

各大球會可以提早準備買人。

AP圖片

因為疫情,歐洲五大聯賽都受到影響,除了法甲提早腰斬,德、西、意、英四大聯賽都陸續復賽。國際足協宣布轉會窗將在今季完結前重開,各大球會可以準備出錢買人或者放售球員。

原本歐洲各大聯賽是5月尾、6月初完季,如非疫情影響,國際舞台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正是6月12日開鑼。然而世界因為疫情大變,各地聯賽押後完季,轉會市場也因為經濟環境受影響而令大額買賣隨時中止。

AP圖片

英超賽會CEO馬斯達斯早前提到,各英倫球會在7月25日前不可以買球員,想等到球季完結才開始讓轉會市場運作。其他歐洲聯賽的取態和英超相近,雖然現在國際足協早了開放轉會窗,但各大隊現階段是否出手因人而異。

國際足協也特意容許球員在本季內可以踢3支球隊,有別於以往兩支,因為有可能球員已經轉會兩次,但在今季未完前約滿兼有可能短暫落班,這樣就可能變成一季踢3隊的狀況出現。

AP圖片
AP圖片

眾多球隊之中,暫時只有車路士想出手買入德國國腳迪姆華拿。但是因為疫情影響,球員未能安排體測,令到交易要延後處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