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奧巴美揚未定去留 前輩胡禮忠告小心選擇

GGWP @ UPower

奧巴美揚還有一年合約,到底完季後是否離開?

AP圖片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盛傳會在踢完今季之後離開,只是新東家仍未知是哪一家豪門球會。阿仙奴名宿伊恩胡禮奉勸奧巴美揚小心選擇,即使他留多一年以自由身離去,不代表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等豪門一定送上合約。

奧巴美揚在6月18日即將踏入31歲,如果他留隊多一年不續約,再以自由身離開,那麼屆時他已經是32歲,叫價能力可能下跌。

AP圖片

阿仙奴現時仍然期望和他續約,如果不成事,可能在收到2000萬鎊以上轉會費時便放人。最壞情況,就是他不續約但多留一年,然後自由身離開。

伊恩胡禮表示,奧巴美揚要小心選擇,決定自己下一步如何行動,但他是想見到奧巴美揚續約留低:「奧巴美揚下年已經32歲,如果他不接受阿仙奴現在的新約,是否還有球會給他一份好合約?如果他不續約,阿迪達會否直接多加起用年青人馬天利尼,屆時奧巴美揚的處境更為不妙。」

胡禮在2019年7月來香港宣傳新球衣。 Upower資料圖片

「奧巴美揚越花時間去等待,事情便會越難處理。阿仙奴可能為他開出3至4年新合約,球隊想他留下。反而,皇馬、巴塞、祖記,這些球會是否會為他開出好合約?」胡禮質疑道

AP圖片
AP圖片

奧巴美揚在阿仙奴至今上陣97場入61球,一直是球隊入球主力,以現有能力去哪一支球會都可以落班。只是阿仙奴在復賽後仍然要努力去爭歐霸盃甚至歐聯參賽資格,如果兩者皆落空,球會要留下球星的本錢也會減少。阿仙奴奧巴美揚未定去留 前輩胡禮忠告小心選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