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個想識朋友才學打排球 巴西女排嘉比爆打波有怪癖要著「好運鞋」

GGWP @ UPower

嘉比表示自己想體驗做「費達拿」的感覺。

巴西女排名將嘉比日前與粉絲在網上互動,談及自己其實小時候不喜歡排球,但因為朋友們放學都去打排球了,唯一一個不打排球的自己找不到朋友玩,所以才開始走上排球路的。

網上圖片

嘉比還自曝打排球時的怪癖,她對於球鞋的選擇很重視,舒適度自然是要考慮的,但她還會揀帶了好運的球鞋著,那些令她上場後表現糟糕的球鞋,她都不會穿著,而是要擱置一段時間散走「霉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嘉比表示自己對亞洲和日本感到非常好奇,最喜歡的城市是東京。談到成名後帶來的好處,嘉比認為自己的名氣能夠幫助更多孩子們學習排球、激勵女生參與體育競技事業,不過名氣也有壞處,就是球迷想了解關於她的一切,即使她從未經歷過的事,都要知道她的看法,令她感覺很奇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球迷在互動期間也紛紛留言為嘉比打氣,有位粉絲就表示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是從日本遠涉重洋到巴西去看嘉比的比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嘉比是巴西女排的明星球員,在巴西的人氣很高,她希望自己能做一天的「費達拿」,體驗作為如此偉大的網球運動員的感覺。她還說自己最想做但還沒做過的事就是跳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