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光輝一刻掛靴 古積特:我的夢想已成真

matthewli @ UPower

協助荷甲球會飛燕諾一搔十八年之癢、上周日在聯賽封王的荷蘭前國腳古積特,周三向球會領導層表達退役意向後,正式對外宣布在最光輝時刻離開綠茵場,這名36歲老將表示:「我的夢想是取得錦標、與飛燕諾一起捧盃,這些夢想已經成真了。」

飛燕諾官網圖片

上周日飛燕諾對高華斯一戰,古積特在主場擁躉面前「連中三元」助球隊3:1取勝,殊不知這也是他生涯最後一戰、最後一次入波,這名奪冠功臣在周三與飛燕諾領導層會面後,由球會宣布其掛靴的消息。古積特將隨隊訓練至本周完結,之後會進入飛燕諾技術團隊工作。

AP圖片

「在我的球員生涯中,每當要做決定時我都會隨心而為,這次也不例外。」古積特表示:「現在是時候退役了,回到飛燕諾後我經歷了精彩的兩季,今季聯賽奪冠更是美妙。」這名老將兩年前重投飛燕諾時曾稱球隊有力奪冠,結果引來眾人報以笑聲,但這名以踏實球風、態度勤懇聞名的球員最終以行動證明一切,他說:「我的夢想是取得錦標、與飛燕諾一起捧盃,這些夢想已經成真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