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復賽3:1炒伊巴 施丹怒斥球員下半場心散

GGWP @ UPower

今場是施丹第200場帶領皇馬比賽。

AP圖片

西甲復賽,皇家馬德里改在預備組球場迪史堤芬奴球場出戰,閉門作賽之下以3:1輕取伊巴,為第200次帶隊上陣的施丹帶來美好戰果。不過,施丹不滿意球隊下半場表現心散,認為一眾球員要集中精神應付季尾連場硬仗。

皇馬今場贏得輕鬆,4分鐘即有奧斯禁區邊抽入,30分鐘輪到夏薩特助攻拉莫斯射入2:0,加上37分鐘馬些路助攻狂抽半場領先3球。換邊後,伊巴守將比加斯追回一球,但皇馬仍保住3:1勝果。賽後,皇馬28戰59分,落後巴塞兩分。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是施丹帶隊第200場,當中贏了132場,只是這位法國主帥仍有不滿。外電傳媒消息指,施丹在賽後怒斥球員下半場表現走樣:「上半場一切都完美,贏到3:0,可能我們就此放鬆了。」

施丹未有在賽後記者會多提此事,但有指他在半場更衣室時已經多次叮囑球員不要放鬆,因為皇馬今季也曾經有過上半場踢得好,下半場走樣不時失球的例子。

AP圖片
AP圖片
夏薩特復出,交出一個助攻。 Getty圖片

除了怒斥球員之外,施丹也有稱讚夏薩特的表現:「夏薩特未完全找到節奏,但踢了一個小時左右,表現也是不錯。夏薩特說在疫情休假期間過得不錯,很高興現在他回來勇敢地接受對方守將挑戰。」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