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財力不穩 查頓辛祖或重投曼城懷抱

GGWP @ UPower

曼聯還是曼城,到底哪一家球會可以出到高價買人?

Getty圖片

多蒙特球星查頓辛祖一直盛傳在季後轉會離隊,曼聯有意簽人但財力未必支付到高昂轉會費,反而曼城有力拿出逾1億鎊簽回這位舊將,令到哥迪奧拿有機會指點這位英格蘭新星。

20歲的辛祖準備在季後轉會,原本曼聯想以7號球衣作賣點引他加盟,只是財政上未必配合得到,曼城就準備加入競爭。

Getty圖片

除了曼聯、曼城,其實利物浦及車路士都有留意此子,但仍然是以曼聯比較有興趣要人。多蒙特的立場反而最簡單,只要有球會支付高價轉會費,他們就樂意開始交易談判。

2017年夏天,查頓辛祖拒絕曼城3萬鎊周薪的合約,那是球會為青訓球員開出的最高身價。因為他難以確保在哥迪奧拿手上得到穩定正選機會,於是毅然轉去多蒙特求生,之後3年逐漸站穩陣腳成為一線球星。

Getty圖片

現時曼城的情況比較微妙,首先他們在等待7月中關於歐洲賽禁令的判決,其次是要看利萊辛尼會否轉去拜仁慕尼黑,如果辛尼轉會他們便要尋找翼鋒替補。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talismancaps @hillsidemurals

Jadon Sancho(@sanchooo1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前曼城中場夏文相信,辛祖最終轉會去曼聯的機會比較大:「辛祖是很有質素的球員,不應該再多等一年時間了。我想見到他踢英超,最有可能是去曼聯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