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談奧運延期:需要緩衝期 明年身體情況更好

GGWP @ UPower

好似練大隻咗?

春節以後,浙江游泳隊就整裝集結前往千島湖進行訓練。目前,除徐嘉余、葉詩文和朱夢惠等隊員在北京進行集訓,其他隊員已在千島湖駐扎了三個多月。

網上圖片

提起水上運動管理中心,「遠離都市繁華」就是它最大的特色。疫情隔離期間,很多小隊員或多或少有些「向往」城市生活。但對於一向活潑開朗的傅園慧而言,反而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她十分喜歡這樣的「佛系」生活。

網上圖片

傅園慧並沒有因為長時間呆在同樣的地方而不適應:「我搬到一個地方後能在那裡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小窩,裡面什麼都有,所以我不會覺得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很難受,因為我很容易就自我滿足。」

網上圖片

談及奧運會延期的事情,傅園慧心態也不錯:「今年對我來說其實需要緩衝一下的訓練,因此在身體方面明年對我來說會更合適一點吧。」

網上圖片

「最近很多比賽也因為疫情取消了,奧運會也延遲了,所以說最近的話訓練還是比較平穩的,主要內容還是以保持狀態為主。」世錦賽冠軍、奧運會銅牌獲得者汪順告訴記者,來到千島湖後,隊裡訓練量並不大,主要是為了保持狀態。隊裡還將體能訓練搬到了戶外,讓隊員們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而且增加了許多「游戲」環節,讓訓練不再那麼枯燥。不過,盡管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他還是期盼著比賽能早點到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