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料8月里斯本舉行 12日內完賽速戰速決

GGWP @ UPower

歐洲足協本周將開會商討里斯本復賽方案。

AP圖片

外電傳媒消息指,今屆歐聯預計會在里斯本舉行,由8強直到決出冠軍,12日內完賽速戰迎決。

原本今屆歐聯決賽是在5月3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只是因為疫情一改再改,現在傳出在里斯本上演餘下賽事。歐洲足協制定了12日內完賽的計劃,先是8月12日至15日開賽踢8強,8月18、19日踢4強,8月23日踢決賽。屆時將會取消兩回合,8強、4強全部一場過。

Getty圖片

至於仍未完成的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有可能在西班牙巴塞隆拿及意大利都靈完成,也有傳4場餘下的16強都安排在里斯本上演。

Getty圖片
AP圖片

目前,仍未完成的歐聯16強次回合戲碼,分別是巴塞隆拿對拿玻里(首回合1:1)、曼城對皇家馬德里(首回合2:1)、拜仁慕尼黑對車路士(首回合3:0)及祖雲達斯對里昂(首回合0:1)。已經8強晉級的4隊,分別是馬德里體育會、阿特蘭大、RB萊比錫及巴黎聖日耳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