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隊反對種族歧視 史達寧指大家找到正確方向

GGWP @ UPower

球員賽前單膝下跪,反對種族歧視行為。

AP圖片

英超復賽第2場,曼城主場3:0大炒下半場10人應戰的阿仙奴,保持勇銳狀態。曼城翼鋒史達寧及主帥哥迪奧拿都為Black Lives Matter Movement開腔,認為大家正視種族歧視行為是一件好事,希望可以減少社會上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阿士東維拉鬥錫菲聯、曼城鬥阿仙奴,兩場英超賽事開賽前都有兩隊球員單膝下跪,以示支持Black Lives Matter Movement,反對種族歧視行為。

AP圖片
球員背後的球衣都寫著Black Lives Matter。AP圖片
AP圖片

身為黑人球員的史達寧賽後說:「我們正在正確的方向前行。一點一點,我們慢慢改變,在賽前單膝下跑,以示我們支持運動。」今場比賽,四隊球員背後的球衣都寫著Black Lives Matter,也是用行動來示意關注事件。

AP圖片
曼城守將加西亞一度撞到頭離場,幸現在已經回復意識。 AP圖片
AP圖片

哥迪奧拿賽後也表示,白人應該為以往對黑人的不公平行為道歉:「白人應該道歉,過去400年我們對待黑人的態度都有問題,我為此事感到羞愧。問題不止在美國,而是全世界都有。也許在我這一代已經太遲,但對於未來的世代而言,希望大家明白我們都是人類,不應該區分膚色作為界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