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迷大螢幕「現場」睇波 政府擬放寬9月放人入場

GGWP @ UPower

英超復賽首兩場,球迷暫時可以利用球場大螢幕扮「現場」睇波。

AP圖片

英超復賽之後,為了製造氣氛,不少球隊都會有球場大螢幕,讓部份幸運球迷現身扮「現場」睇波,曼城及維拉兩仗的球迷便是復賽首兩仗的幸運兒。

畫面所見,曼城對阿仙奴一仗,臨時大螢幕上共有18位球迷在家中睇波,但就透過畫面看到球場及成為場景一部份,扮作置身其中。維拉一仗也有相同安排,當有球迷見到錫菲聯的入球被判無效時不禁在家中爆粗,不過聲音未有收錄在球場之內。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這個屏幕直播同時間支援的球迷人數有限,也有些球場沒有這類設施及不打算安理會,好似利物浦的晏菲路球場未有這樣的設施,若然他們主場封王,球迷便無法借用這種虛擬技術扮作置身球場。

AP圖片
球迷安坐家中,但透過大螢幕接觸球場實況。 AP圖片

球迷想入球場仍然要等,不過英國數碼、文化、媒體及體育大臣杜永敦卻傳來喜訊,最快下季初球迷便可重新入場睇英超:「我真心希望下季初球迷可以重新入場。我明白大家有需要想返回球場,最終更可消除社交距離地自由活動,但唯有確保大眾健康安全才可以進行。」

球迷透過大畫面扮置身現場,錫菲聯球迷見到入球無效後紛紛爆粗宣洩不滿。 AP圖片

杜永敦指,球場範圍始終比較大,要保持社交距離較易,相比起密閉的劇院及藝術空間來得安全。他希望可以在9月時帶來喜訊,讓球迷回歸球場。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