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美國復賽 麥爾萊指行家應該重投比賽生活

GGWP @ UPower

PGA 巡迴賽重開,但仍有高球手留在歐洲未有赴美。

麥爾萊已經重投比賽。 AP圖片

美國PGA巡迴賽已經重開,但不是所有球手都有前來參加。世界排名第1的男子高爾夫球手麥爾萊表示,既然職業賽事已經重開,行家們好應該投入比賽,不應該放棄前來美國參戰,卻又在外面抱怨失去世界排名積分。

隨著美國PGA巡迴賽賽事重開,高爾夫球界別重新計算世界排名積分。麥爾萊表示,一眾高球手應該重投比賽生活:「如果你真的重視自己的職業生涯,你應該繼續各向前進,前來美國參賽。」有部份歐洲球手仍然在等待歐洲巡迴賽重開,他們最少要等到7月22日英國大師賽才可以再次獻技。

AP圖片
美國球迷也回歸高球場。 AP圖片

現時主要在美國活動的北愛爾蘭球手麥爾萊表示,他不會過份同情以歐洲為基地的球手。費列活特(⁠Tommy Fleetwood⁠)、莫利納利(Francesco Molinari)等球手都因為留在歐洲沒有來美國比賽,因此近期世界排名都有下滑。

AP圖片
AP圖片

麥爾萊說,如果他代入歐洲球手的角色,他也會提早返回美國準備比賽:「如果我是他們,我也會先返回美國隔離14天,然後再準備比賽。我也有一些親友前來,我們租了不錯的居所,然後隔離兩周,總體來說不是太壞的經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