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熱刺鬥曼聯 卡尼孫興慜傷癒可披甲

GGWP @ UPower

香港時間周六(6月20日)凌晨3時15分,熱刺將在主場鬥曼聯。

Getty圖片

經過首兩場復賽之後,英超今輪將有好戲碼,由摩連奴帶領的熱刺將惡鬥蘇斯克查領軍的曼聯。摩連奴喜見哈利卡尼及孫興慜兩位射手回歸,可望威脅曼聯防線。

摩連奴表示,卡尼今場甚至可以正選披甲,威脅迪基亞把關的曼聯大門。26歲的卡尼在1月拉傷休息,原本可能要收咧,但因為疫情令到英超停頓,他得到時間休息回復,現在可望重新上陣。

Getty圖片

摩連奴說道:「卡尼狀態一流,他一定會正選。至於他是踢90分鐘,80、70還是60分鐘,留待比賽時再調整吧。」

除了卡尼,經過軍事訓練的孫興慜及中場穆沙施素高也可以回歸,增加中前場兵力。過去4季,熱刺都有份踢歐聯,現時他們排在英超第8位,季尾正在參與前4位之爭,曼聯正是直接對手。

AP圖片
卡尼將正選鬥曼聯。 Getty圖片

現時熱刺29戰41分排第8,曼聯29戰45分排第5,車路士29戰48分排第4。還有9輪賽事,變數仍然很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