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奪冠時身高僅1米37細細粒 退役後二次發育變氣質女神

GGWP @ UPower

完全唔似28歲!

參加奧運會,是每一位運動員的夢想。奧運會,是世界範圍內最頂級的體育賽事。它擁有極高的人氣和知名度,每一位奧運冠軍,都將享受到無盡的掌聲和歡呼聲。

網上圖片

體操界的鄧琳琳是中國眾多奧運冠軍中身高最矮的一位。2012年倫敦奧運會,鄧琳琳奪得平衡木金牌時,身高只有1.37米。賽場上的鄧琳琳,就像小精靈一般,將自身的柔韌性和平衡性展現得淋漓盡致。

網上圖片

次年鄧琳琳便宣布退役。作為體操運動員,身材矮小是一大優勢,但離開體操賽場後,1.37米的身高,卻讓她和正常女孩相比,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退役後,鄧琳琳作為奧運冠軍被保送進入北京大學深造。沒有了訓練和比賽壓力,鄧琳琳也得以正常生活,雖然青春期已過,但她卻迎來二次發育,身高也從1米37長到了1米5以上。

網上圖片

不僅僅是身高上的變化,鄧琳琳整個人的氣質,仿佛完成了蛻變一般。運動員時期,鄧琳琳就像個稚氣未脫的小女生。進入大學後,鄧琳琳便開始有點鄰家少女的味道了。她不僅一直保持者運動員的好身材,顏值與形像更顯氣質。

不知不覺間,鄧琳琳已經28歲。和大多數女生一樣,鄧琳琳也喜歡通過社媒來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態,鄧琳琳的社交媒體賬號已經有6萬粉絲了。

網上圖片

鄧琳琳不時分享自拍,照片中的鄧琳琳,氣質十足,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變得愈發成熟。不過28歲的鄧琳琳現在仍然沒有傳出有戀情,令不少粉絲都為她的感情狀況著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