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悶和西維爾失分 碧基承認實力不及皇馬

GGWP @ UPower

美斯一失靈,巴塞就失分。

AP圖片

巴塞隆拿今場進攻不濟,作客0:0悶和三哥西維爾,失分之後隨時令皇家馬德里後來居上。巴塞守將碧基表示球隊目前整體實力不及皇馬,爭標路上認低威。

巴塞今場有蘇亞雷斯重回正選,配合美斯及巴夫韋迪攻堅,只是這個三叉戟組合未有太大建樹。巴塞去到77分鐘才換入基沙文搏殺,但這位法國國腳同樣未能令球隊破網,結果雙方0:0悶和收場。美斯今場受到主隊緊盯及侵犯,全場4次射門3次是罰球,未能化成入波,也未能在今場錄得個人職業生涯第700個入球。

美斯受到緊盯。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巴塞30戰65分排第1,皇馬少踢一場落後3分,但如果下輪皇馬作客擊敗皇家蘇斯達即可同分,加上皇馬今季聯賽對巴塞1勝1和,同分也會壓過巴塞重返榜首。

碧基承認球隊實力不及皇馬。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守將碧基賽後承認事實,表示感覺巴塞整體實力不及皇馬:「現在要贏聯賽變得很困難了,但我們會盡全力比賽。只是近期觀看皇馬的走勢,很難預期他們失分。」巴塞下場比賽主場出擊,香港時間周三(6月24日)凌晨4時鬥畢爾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