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英超封王在望 雲迪積克指奪冠可提升球員層次

GGWP @ UPower

香港時間周一(6月22日)凌晨2時,利物浦將作客鬥愛華頓。

Getty圖片

如無意外,利物浦多贏兩場英超聯賽即可奪冠,30年來首次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封王。紅軍中堅雲迪積克對此萬分期待,並且揚言奪冠可以令不少隊友再提升一個層次。

去屆歐聯冠軍已經證明利物浦實力強大,今屆他們在英超演出也有說服力,27勝1和1負傲視同儕,距離冠軍越來越近。

Getty圖片

雲迪積克表示,如果利物浦真的拿了英超冠軍,肯定可以刺激球員再提升一個層次:「冠軍仍未到手,我們今季未有獎盃,但長遠目標肯定是在來季繼續保持強勢。利物浦有不少球員仍然在進步中,拿到英超冠軍肯定是深刻的經歷,帶領大家去另一個層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如果今季真的拿了英超,大家肯定想在來季衛冕,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英超拿冠軍是有幾困難。就好似歐聯一樣,我們想衛冕但不成功,這件事真的很難。」雲迪積克說,目前首先要好好完成9場聯賽,然後逐步調整為下季提早準備,希望可以在來季衛冕。

雲迪積克又指,他知道一眾球迷等待利物浦奪冠軍已經很長時間:「我知道球迷們真的等了很長時間,同時我們真的拿到冠軍時他們也不能在現場。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身體健康,大家都要面對賽季一度中止。但我的想法是無論如何球員要保持狀態,等到適合時間比賽就會回來,我們都準備好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