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2:1小勝森多利亞 干地揚言要後上爭意甲冠軍

GGWP @ UPower

祖雲達斯仍未回勇,國際米蘭是否有機可乘?

艾歷臣交出一球助攻。 AP圖片

意甲聯賽國際米蘭主場鬥森多利亞,主隊憑藉盧卡古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各建一功,以2:1小勝對手,賽後26戰57分守住第3位,距離榜首祖雲達斯相差6分。還有12輪聯賽未踢,干地表示會窮追到底誓要後上爭冠軍。

國米今場表現穩定,10分鐘先由盧卡古接應基斯甸艾歷臣撞牆傳送之後抽入,33分鐘輪到拿達路馬天尼斯禁區建功拋離2:0。挪威中場摩頓科士比52分鐘角球混戰追回一球,但未能延止國米2:1小勝。

AP圖片
盧卡古今場輕鬆士哥。 AP圖片

國米主帥干地賽後非常高興,現時落後榜首祖記6分,他說球隊仍然未放棄意甲爭標:「今場比賽我們別無選擇,一定要贏波才可以追近分差我們相差6分,還有12輪賽事,完全沒有任何犯錯空間。即使拉素及祖記有失分,他們仍然可以修正。」

盛傳轉會巴塞的馬天尼斯射入2:0。 AP圖片

今場士哥的盧卡古說,國米現在每一場比賽都是生死鬥,如果想爭冠軍絕對不容有失。此外,國米高層否認想放走馬天尼斯,強調這位球員來季仍然是國米一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