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開價買辛尼 簡尼警告留意財政收支

GGWP @ UPower

目前傳出拜仁慕尼黑開價4000萬鎊買人。

Getty圖片

曼城翼鋒利萊辛尼決心離隊,到底是今季之後轉會走人或者約滿後自由身離開仍然未知。外傳拜仁慕尼黑已經開價4000萬鎊買人,拜仁名宿簡尼警告球會要小心財政收支,不能只顧花錢。

拜仁上季尾已經在追求辛尼,只是他在今季季初受傷休養,令轉會告終。近幾日哥迪奧拿公開確認辛尼想離隊,因為他已經拒絕續約,現時他的合約去到2021年夏天完結。

Getty圖片

拜仁很有可能成為辛尼下家,不過董事局成員兼名宿簡尼警告球會要小心買人,因為疫情影響之下財政收支與以往完全不同。簡尼說:「辛尼和曼城仍然有一年合約,現在不是談論轉會的時候。我們是在談論轉會情況,也有可能是下季才發生,我認為目前大家要小心謹慎,特別是在經濟方面要多加注意。」

AP圖片
AP圖片

拜仁目前已經達成德甲8連霸,在德甲雄霸天下,簡尼認為現時這隊拜仁心態一流,絕對值得贏下今屆聯賽冠軍。球會下個主要目標是德國盃決賽對利華古遜。歐聯戰線方面,他們暫時在16強首回合領先車路士3:0,晉級8強機會極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