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將利奴重傷隨時休一年 阿仙奴或簽祖赫特頂上

GGWP @ UPower

膝關節韌帶受傷,賓特利奴需要長期休息。

AP圖片

阿仙奴門將賓特利奴在上場比賽鬥白禮頓時受傷,現時發現是左腳膝關節韌帶受傷,要做手術再加休息,隨時要離開球場足足12個月。一下子失去正選門將,阿迪達可能被逼簽入般尼的前英格蘭國腳祖赫特頂上。

AP圖片

利奴受傷之後,迪基亞、奇雲查普等門將行家都在社交媒體上發放訊息慰問,阿仙奴後備門將馬天尼斯也為隊友受傷而感到痛心。馬天尼斯說:「作為門將一員,大家都不想見到同行受傷,我和利奴及另一位門將隊友馬特美斯有一個 WhatsApp 群組,大家都感到傷心。我們都想見到利奴快點康復,如果他今季要休息,我和馬特美斯會守好大關。」

AP圖片

由於利奴重創,隨時休息一年,阿仙奴有意簽入快將約滿的般尼門將祖赫特頂上。由於阿仙奴轉會資金不算充裕,自由身但又有經驗及實力的祖赫特可以說是市場上最好的選擇。祖赫特會否成為阿仙奴新兵?

祖赫特會否成為阿仙奴新兵? AP圖片

此外,阿仙奴已經同意和丹尼施巴路斯續短約直到完成今季為止,但大衛雷斯的情況至今仍然未明。阿仙奴下場聯賽將是作客修咸頓,香港時間周五(6月26日)凌晨1時開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