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斯炮轟 批評祖高域要為球員染疫負責

GGWP @ UPower

最新消息,祖高域感染疫症。

祖高域及迪米洛夫對話,後者感染疫症正在休息。 AP圖片

網球好手祖高域因為舉辦慈善網球賽又沒有呼籲大眾嚴守防疫措施,結果令4人出事感染疫症。英國球手伊雲斯發炮,強調祖高域要為事件負責。最新消息,則是祖高域感染疫症,自食其果。

除了迪米洛夫,克羅地亞球員哥列(Borna Coric)、迪米洛夫教練哥亞(Kristijan Groh),以及祖高域體能教練柏歴堅(Marko Paniki)在檢測後均呈陽性反應,共有4人因為今次慈善賽出事。祖高域及後返回貝爾格萊德休息,檢測結果出爐後,證實他和妻子都中招。

AP圖片
伊雲斯指祖高域要為球員出事負責。 Getty圖片

伊雲斯表示,今次是極差的示範:「這真是差勁的例子。大家都上了一課,對於疫情要認真對待,採取最嚴格的防疫措施。」慈善賽出事,觀眾如平常一樣看比賽,彷彿疫情消退。

慈善賽出事,觀眾如平常一樣看比賽,彷彿疫情消退。 AP圖片

伊雲斯指現在的情況不同以往,祖高域處事時要更加謹慎:「我不認為現在還要有球員派對,一班人一起跳舞。這是祖高域負責的賽事,他應該負起部份責任,了解是如何出事。」目前美國網球公開賽仍是8月底開鑼,但將會閉門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