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下周鬥曼城 高普盼在伊蒂哈德球場作賽

GGWP @ UPower

距離封王還差5分,利物浦未來兩場將鬥水晶宮及曼城。

AP圖片

英超準冠軍利物浦目前仍然在為聯賽錦標努力,下周賽程將鬥曼城,但目前仍未定這場比賽是否在曼城主場伊蒂哈德球場作賽,又或者改在中立場上演。高普就希望在曼城主場作賽,不想有太多變卦。

曼徹斯特市議會的安全諮商委員會(Council's Safety Advisory Group)將在本星期四開會,討論這場利記對曼城的比賽是否在曼城主場作賽。高普表示上場打吡大戰鬥愛華頓也在客軍主場作賽,今場大戰曼城可以照辦煮碗。

AP圖片

「老實講我想在曼城主場作賽,否則安排起來可能更麻煩。反正不是利物浦主場,我們照樣租酒店住,照樣外出,只是地點不同而已。我會等待最後答案,到底是否在曼城主場開賽,這件事對於兩家球會都是挑戰。」高普說道。

高普又指,曼城主場本身設計美輪美奐,而且方便閉門作賽,可以讓閒雜人等遠離球場。同時,高普說英國人在這段時間嚴守紀律防疫行先,相信不會因為比賽而瘋狂地走上街頭。

AP圖片

高普分析道:「我不擔心球迷胡來。我自5歲開始已經認識足球迷,98%的人都非常好,擁有和我一樣相似的人生觀,也有相似的喜好。雖然我不理解曼城那邊的情況,但剛戰愛華頓已經是最好的參考例子。」

紅軍上輪0:0和愛華頓,今輪將在香港時間周四(6月25日)凌晨3時15分出擊,主場鬥水晶宮,上場休息的沙拿有望披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