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ba Out》紀錄片悼念高比 7月起網上直播

GGWP @ UPower

一連8集,球迷不容錯過。

AP圖片

外電消息報道,一連8集的紀錄片《Mamba Out》將在7月起網上直播,紀念故湖人名將高比拜仁最後一次贏得NBA總冠軍的10周年時間。

AP圖片

2010年,高比拜仁帶領洛杉磯湖人與塞爾特人總決賽7場後封王,贏下紫金軍團贏得隊史第16個NBA總冠軍。今次紀錄片《Mamba Out》正是圍繞這段時間的故事,訪問了加素、慈世平及費沙等冠軍成員。

AP圖片
AP圖片

紀錄片會分4日上載到Instagram和YouTube,首兩集播出日期是7月5日,每星期播兩集,直到7月26日為止,讓大家懷緬高比的風采,網址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3EOwREd2PaqnISpumoTwg)。

高比1月底因直昇機意外離世,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經過近半年調查,近日發表報告,指出機師蘇巴恩當時在濃霧中迷失方向,錯誤判斷飛行方向及角度,但並未確定此乃失事原因。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