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曼聯加時淘汰諾域治 功臣馬古尼盼助球會捧盃

GGWP @ UPower

8強入4強,曼聯距離決賽還差一步。

AP圖片

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事,曼聯和諾域治法定時間踢成1:1,紅魔鬼在加時幸有哈利馬古尼助攻士哥,以2:1氣走對手打入4強。馬古尼表示自己加盟曼聯就是想高舉獎盃,希望季尾可以打入足總盃決賽甚至一舉封王。

曼聯今場51分鐘先有借將恩哈路入球,但諾域治由中場簡威爾扳平,法定時間1:1要加時決勝。然而,諾域治防中添姆高路斯89分鐘紅牌,曼聯多打一人有優勢,並由哈利馬古尼在118分鐘門前鏟入2:1,幫助曼聯打入4強。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致勝功臣馬古尼賽後表示,自己轉會曼聯就是想幫助球會捧盃:「我來曼聯就是為了贏獎盃。足總盃是偉大的賽事,希望我們4強可以踢得比今場更好。今場我們的節奏有點慢,應該多加利用邊路進攻,但無論如何我們已經打入4強,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馬古尼表示很高興射入致勝一球,只是他對於自己加盟至今只入了3球感到失望:「我仍然在努力爭取入球,希望提升自己水平,現在已經季尾階段,我想把現在的好狀態一直延續到下季。」

AP圖片
AP圖片

蘇斯克查賽後點名稱讚恩哈路,認為留住他是季尾的重要一步:「恩哈路知道我們重用他,他是一位前線殺手,既強壯又有入球能力,可以令拉舒福特、馬迪爾及格連活特有機會輪換休息,令前線一直保持活力。」曼聯下場賽事是英超聯賽,香港時間周三(7月1日)凌晨3時15分作客鬥白禮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