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轉投新拳館推廣拳擊 奧運遺材賽仍未有時間表

GGWP @ UPower

休息多時,曹星如(Rex)終於有新動向。

RCT Hong Kong 官方圖片

香港拳壇的代表人物曹星如休息多時,近日終於在社交網站公布新動向,他已經加入昔日師弟蔡凌楓有份創立的拳館RCT Boxing,在新地方推動拳擊發展。

直播截圖
奧運拳擊資格賽因疫情暫停。 網上圖片

曹星如在社交網站公布新動向,並且以新地方、新嘗試、新挑戰來形容今次轉變。星如表示這是他的新使命,希望推動及貢獻拳擊界,希望大家像他一樣投入訓練。

曹星如Instagram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新地方 • 新嘗試 • 新挑戰 #RCT #Boxing & #Fitness #STILL

曹星如 Tso Sing Yu(@rexts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曹星如本年初在東京奧運亞大區資格賽失利,之後在疫情期間留港休息,現時仍在等待參加遺材賽爭取奧運資格。只是其他洲份同樣因為疫情未能完成外圍賽,令到遺材賽遲遲未有時間表。此外,由國際拳擊總會(AIBA)舉辦的2020國際青少年男女世界拳擊錦標賽因為疫情延期,現時延至2021年4月10日至24日在波蘭上演。在全球疫情仍未完全喘定的日子,下半年能否再有奧運拳擊外圍賽上演仍是充滿變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