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路斯足總盃絕殺 阿仙奴晉級4強鬥曼城

GGWP @ UPower

施巴路斯能否在季尾發力救主?

AP圖片

英格蘭足總盃8強,阿仙奴憑皇家馬德里借將丹尼施巴路斯補時建奇功,作客2:1絕殺錫菲聯打入4強。阿迪達喜見一眾球員展示鬥志,希望季尾提升士氣繼續搶分。

阿仙奴今場贏得驚險,開賽初段錫菲聯先有一個頭槌入波因越位在先無效,大難不死的阿記再由尼高拉斯比比入12碼,半場領先1:0。

錫菲聯兩次食詐胡,入球無效。 AP圖片
比比12碼幫阿仙奴先開紀錄。 AP圖片

下半場錫菲聯再有一次入球因越位變詐胡,但87分鐘主隊由麥高迪歴角球混戰中扳平1:1。滿以為要加時決勝負,阿仙奴卻由借將丹尼施巴路斯補時禁區入球,窄位射破龍門2:1絕殺對手打入4強。

錫菲聯一度追平1:1。 AP圖片
丹尼施巴路斯攻入致勝一球。 AP圖片

阿仙奴難得絕殺對手晉級,主帥阿迪達十分激動:「尾段才失球,但隊員馬上有反應再入波,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看到球員的鬥志和態度,他們做到比賽時的部署。阿仙奴仍有很多地方要改善,但每場勝利都可以提升士氣。」

AP圖片

阿迪達又指,包括尼基迪亞在內的一眾年青人開始進化,加上比比終於融入阿仙奴,知道自己的崗位,令球隊表現有所改善。只是大衛雷斯今場受傷被換出,仍有待檢查傷勢。阿仙奴下場將在英超搶分,香港時間7月2日(周四)凌晨1時主場出擊,對手是降班膽諾域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