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報捷登頂 施丹稱讚賓施馬後踭助攻

GGWP @ UPower

施丹強調,餘下6場聯賽要當成決賽。

AP圖片

西甲聯賽踏入季尾階段,皇家馬德里今場憑藉防守中場卡斯米路入球,1:0小勝愛華賓奴,32戰71分重登榜首。施丹大讚賓斯馬妙傳堪比皇馬名將古迪,又指未來6場聯賽要當成是決賽看待,誓要壓倒巴塞隆拿奪冠。

今場比賽,皇馬憑上半場末段一次美妙組織得手。賓施馬在右路後踭妙傳卡斯米路,後者接應近射得手,最後1:0作客小勝愛斯賓奴。

AP圖片
AP圖片

卡斯米路賽後說,這個入球歸功於賓施馬妙傳:「這是世界級的後踭助攻,如果只談論我入球而不提賓施馬實在不公道。賓施馬擁有10號仔的組織能力,這個入球應該屬於他。」

賓施馬不邀功,他說這次組織純粹本能反應:「足球就是這樣,我見到卡斯米路走位來配合,然後我便順勢傳送,是他把握到機會入波。」他又指很難不留意巴塞戰績,但是皇馬勝在夠專心,集中在自己的比賽之上。

AP圖片
AP圖片

施丹對於賓施馬演出讚不絕口,並說這記傳送令人想起古迪:「這應該是賓施馬最好的演出之一,好處是來自一個團隊組織,由賓施馬妙傳卡斯米路入波。現時他32、33歲,正是黃金年齡。」

皇馬現在領先兩分,不過施丹絕不放鬆:「聯賽冠軍會鬥到最後才分曉,好似我在2017年教皇馬也鬥到最後一場。現在還有6場聯賽,這6場都是決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