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一球小勝水晶宮 領隊戴治季尾力爭歐洲賽資格

GGWP @ UPower

贏波之後,般尼升上第8位。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6月30日)凌晨的英超聯賽,般尼反客為主,作客1:0小勝水晶宮,賽後升上聯賽第8位。般尼領隊戴治指球隊穩紮穩打,有望季尾搶分爭取來屆歐洲賽資格。

AP圖片
韋費特沙夏未能助水晶宮主場贏波。 AP圖片
賓美(6號)入球後和隊友慶祝。 AP圖片

水晶宮及般尼賽前分別排名10位及11位,接戰下來般尼憑藉守將兼賓美62分鐘接應罰球頂入,最後1:0小勝對手。賽後,般尼32戰得45分升上第8位,與第7位的熱刺同分但多踢1場比賽。現時般尼仍然有望在季尾6場搶分改善排名,爭取前列的歐霸盃參賽資格。

領隊戴治說,疫情期間的休假令球會文化有一些轉變,幸好現在回到球場,全隊人又再次集中投入比賽:「今場比賽我們見到全隊人都很有士氣,包括我在內。大家看到一班永遠不低頭的球員,也見到我們一起努力為般尼工作是有成果。」

AP圖片
戴治(右)領軍小勝鶴臣。 AP圖片

被問及般尼是否有能力去爭奪來屆歐洲賽資格,戴治回答道:「這件事仍有一段長路要走,因為我們的陣容實在太單薄。只是我們沒有藉口逃避,現時球員態度很好,體能上也應付得到。」下場賽事,般尼在主場鬥同級球隊錫菲聯,兩支球隊同樣為歐洲賽資格努力,開賽時間是香港時間7月5日(周日)晚上7時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