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首奪英超 高普強調今夏轉會難有大動作

GGWP @ UPower

高普表示,因為疫情影響了轉會部署。

AP圖片

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今季尾可能有不少邊緣球員離隊,需要補充人腳。只是高普說今夏轉會難有大動作,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

原本高普想在今夏買入兩個主力級數新兵,但是因為疫情影響,仍然有待計算球會收支再作打算。本身是紅軍獵物的迪姆華拿已經被車路士截糊,可見紅軍在疫情下對於財政預算更加謹慎。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說,在疫情下難以在轉會市場大手揮霍:「疫情當然影響買賣球員的情況,這一點很正常。我很有信心留住原班人馬,但其他計劃就要再打算,最少我們連新一季正式是何時開始都未知道,整件事十分古怪。

「現在我們面對的問題是到底還會花多少錢買人?又會有幾多預算去買人?每件事情最終都要付上代價,不止是足球轉會,不能夠把以往的情況當成是理所當然。」高普說道。

科拿因為不想與家人分隔兩地,已辭任澳職布里斯班獅吼教練。AP圖片

此前有消息傳過,利物浦想要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或者多蒙特查頓辛祖,近日也傳出他們想要拿玻里的高列巴尼,只是高普想球迷冷靜一點:「一支球隊的陣容,不是大家以為講一聲改變就可以,不是講一聲OK我要這個哪個位置就成事。我們的主力人腳約有16至17人,大家的水平相約,同時我們也有艾利洛等副選。我們已經有很好的陣容,問題是如何在轉會市場要人再增強這個陣容?買人,要聰明地用錢,如果內部提升球員又能否強化陣容?」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