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頑疾惡鬥! 短道速滑世界冠軍生命垂危

GGWP @ UPower

希望大步欄過!

據傳媒報道,荷蘭短道速滑世界冠軍雲路文(Lara van Ruijven)目前正在重症監護室與自身免疫疾病「搏鬥」,生命垂危,情況不容樂觀。

網上圖片

雲路文1992年12月28日出生,身高1米68。2018年平昌冬奧會她隨隊獲得女子3000米接力銅牌。 2019年短道速滑世錦賽,她擊敗了中國名將範可新,奪得女子500米金牌,成績是43秒267,範可新以43秒427獲得亞軍;此外雲路文還奪得該屆世錦賽3000米接力銀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上週,雲路文在法國比利牛斯山的一個訓練營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後住院治療並接受了兩次手術。週末她出現了並發症。荷蘭滑冰聯合會週三透露,雲路文病情惡化,情況很危急,經過兩次手術依然沒有好轉的跡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荷蘭短道隊教練積倫奧特在一份聲明中說:「勞拉目前正在為自己的生命而戰!」他說:「憑藉難以置信的毅力,她在冰上贏得了世界冠軍,但這場戰鬥要艱難得多。我們都很同情她,衷心希望她能好起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