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拿玻里齊奏凱 意甲後上稱王望奇蹟

jacko.kwok @ UPower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皇者誰屬,仍然存在「數字上的可能」﹗次席的羅馬與緊隨其後的拿玻里同樣獲勝,分別追至落後榜首的祖雲達斯1分與2分,但「班馬軍團」踢少一場,只要周日主場擊敗搶分護級的克羅托內,仍然可以實現意甲六連霸。

羅馬射手迪斯高以個人技術,擺脫基爾禾二人夾擊。(AP圖片)

羅馬作客大勝基爾禾5:3,「首都狼」上半場兩度落後下,先後由意大利鋒將艾沙拉維及埃及中場穆罕默德沙拿建功,追平2:2;換邊後,二人分別在58及26分鐘入球,加上波斯尼亞射手迪斯高83分鐘攻入個人今季第28個入球,即使最後4分鐘被對方的恩格里斯追回一球,仍然取得大勝,「王子」托迪亦有機會在最後4分鐘登場,正是入替迪斯高。贏5:3的羅馬,目前37戰得84分;基爾禾就排13。

托迪最後階段替羅馬後備上陣。(AP圖片)

拿玻里主場則贏費倫天拿4:1。法國守將高列巴尼及意大利中場恩斯治尼先後在8及36分鐘建功,拿玻里半場領先兩球,加上比利時鋒將梅頓斯換邊後戰至57分鐘入球,進一步擴大優勢,即使被「紫百合」的斯洛文尼亞中場伊利錫破蛋,但梅頓斯66分鐘取得個人今場第二球,最終以4:1勝出。拿玻里現時37戰得83分,費倫天拿則排第7。

梅頓斯為拿玻里攻入兩球。(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