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斯柏斯回憶與瑞士天王訓練:我從費達拿身上學會多表達自己

GGWP @ UPower

敢於表達自我,才更有自信。

近日,現世界第六的希臘網球運動員施斯柏斯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回憶起他與瑞士天王費達拿的第一次訓練。

網上圖片

施斯柏斯說:「第一次和羅渣訓練感覺不可思議。老實說,我以為我在做夢。當你和費達拿一起打球的時候,他看起來一切如常,但也有不尋常之處,因為他是羅渣·費達拿,而不是其他任何球員。」

網上圖片

施斯柏斯曾與費達拿在2019賽季有過4次交鋒,施斯柏斯在ATP年終總決賽半決賽和澳網第四輪獲勝,而費達拿在迪拜和巴塞爾的兩站決賽中取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印第安維爾斯因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而被取消時,施斯柏斯沒有打算等巡回賽恢復。

由於當時邁阿密公開賽是否如期舉辦仍存在不確定性,他無法返回希臘。於是施斯柏斯去了短途旅行,拜訪了一個名為「YesFam」的組織,該組織的目標是傳播積極的哲學。

施斯柏斯談到了他從費達拿身上學到什麼時,他說:「我從羅渣身上學到了要多表達自己。在去年九月份的拉和杯上,我和他一起度過了很多的時光,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甚至他的舉止、他的說話方式、他把某件事傳遞給別人的方式。我真的受到了啟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