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利尼續約阿仙奴 奧巴美揚有意再留3年

GGWP @ UPower

下筆續約,會否是奧巴美揚決定留低?

Getty圖片

阿仙奴繼留下小將沙卡之後,今次又宣布和巴西前鋒馬天利尼續簽長約,但未有透露年期。阿迪達指未來會好好培養此子,另外奧巴美揚也傳出想以25萬鎊周薪留效多3年時間。

19歲的馬天利尼和球會簽約,正好是他簽約加盟一年之後的日子動筆。阿迪達表示很高興留下此子:「我很高興見到他留隊,馬天利尼是很有天份的球員,表現、態度及效率都一流。我們期待見到他康復,再全力為球隊爭取好成績。」

Getty圖片

阿仙奴今季表現反反覆覆,唯獨新兵馬天利尼比較搶眼,上陣26場入10球,不過因為受傷而提早收咧。他在單季入10球的成績,也是繼1998/99球季的安歷卡之後,再有年青球員可以有此入球數字。

AP圖片

阿迪達又被問及是否想簽入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湯馬士柏迪,不過他說自己不便評論友會球員。至於奧巴美揚續約一事,傳聞這位射手有意留下,但希望以25萬鎊周薪續約3年,未知球會最終談判結果如何。

AP圖片

阿仙奴接下來繼續在英超搶分,下場對手正是狼隊,香港時間周日(7月5日)凌晨零時30分作客出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