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至潮打卡熱點 屯門四萬呎「兆禧運動場」開幕

se_yttsui @ UPower

夏天為大地帶來...好天氣!快啲把握好好季節到戶外遊玩啦!

基滙資本民坊旗下位於屯門兆禧苑,以「笑,嘻」為設計主題的 「兆禧運動場」,為熱愛球類運動的「波友」、平衡車愛好者及屯門街坊提供一個融合「老、中、青」運動元素兼打卡的全新熱點。

「兆禧運動場」是香港首個「籃球 X 平衡車」的特色多用途運動場,由本地社區營造工作室「一口設計工作室」按照民坊「社區樞紐」理念設計,不僅透過重新劃 線以增加用途,更設有特色平衡車賽道。

「兆禧運動場」結合兆禧苑的歷史及建築設計,以奪目色彩及獨特創意字體,精心營造多個「笑,嘻」的打卡位,在高角度拍攝更可以發掘突顯兆禧苑歷史的隱藏神秘數字。

四萬呎多用途特色運動場 自己運動自己揀 繼成功活化獲國際建築大獎及大受歡迎的啟業運動場後,基滙資本民坊再次夥拍本地社區營造工作室「一口設計工作室」,以創新突破思維活化旗下運動場。佔地逾四萬呎的「兆禧運動場」,在活化後變成多用途的運動場,設有一個全場籃球場、一個多用途球場、兩個特色單邊籃球場、一個「遊戲地景」(Gridded Playscape)、兩條 150 米的緩步徑及一個「車胎地帶」。

用家可發揮想像空間及創意,自行主導使用場地的方式,進行各式各樣的康體活動。外圍的特色平衡車賽道可供平衡車訓練及比賽,為小朋友提供一個無拘無束的「放電」玩樂空間,一次過滿足大人和小朋友對運動空間的需求。

為注入歡樂愉快的氣氛,團隊在運動場的內外精心設計多個「笑,嘻」的特色打卡 位,滿佈場內及場外,當中包括通往球場的樓梯、由區內小朋友以禪繞畫及香蕉製作 而成的「微笑共創特色牆」、「笑左笑右」打卡位及富趣味的「遊戲地景」(Gridded Playscape)

若在高空俯瞰球場,更可以清楚看到球場中隱藏兆禧英文字「S」和 「H」及屋苑落成年份「8」「5」的字樣,細心觀察更會發現球場中隱藏的多個笑 臉。

透過與本地設計師合作,活化具創意的運動場項目,基滙資本民坊希望「兆禧運動 場」成為一個跨代共融的共享運動空間,實踐營造社區樞紐的理念。

「兆禧運動場」將於本月 8 日下午 1 時正式開放予公眾使用,平日開放時間為早上7時至晚上10時。

「兆禧運動場」

地址:屯門湖翠路 201 號兆禧苑停車場上蓋

開幕日期及時間:2020 年 7 月 8 日下午 1 時

平日開放時間:早上 7 時至晚上 10 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