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最強球星?! 超級碗MVP續約10年簽價值5億美元合同

GGWP @ UPower

超級球星,值得出大手筆!

據ESPN報道,美國NFL球隊堪薩斯城酋長隊與四分衛馬漢斯(Patrick Mahomes)完成續約,雙方續約10年,合同價值5.03億美元,這是到目前為止體育史上薪資最高合同,這也意味著馬漢斯成為體壇首位獲得5億美元合同的球員。

AP圖片

馬漢斯2017年以第十順位進入NFL,2018年收獲常規賽MVP,2020年帶領酋長隊時隔50年再次捧起超級碗,個人也榮膺超級碗MVP,成為聯盟第一個在25歲以前包攬超級碗、常規賽MVP的球員。

AP圖片

這份10年合同價值5.03億美元,其中約4.77億美元為有保障條款,馬漢斯也就此成為體育史上首位拿到5億美元合同的球員,打破棒球明星米高祖特(Michael Trout)在2019年簽下的4.26億美元合同的紀錄。

AP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簽約可謂空前的轟動,就連身家數億的NBA巨星勒邦占士都在社交媒體上祝賀馬漢斯簽下巨額合同:「恭喜你,兄弟!借我5蚊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