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碧克倒掛奠勝 屈福特2:1破諾域治護級現曙光

GGWP @ UPower

韋碧克降臨?

AP圖片

英超下游球隊之戰,屈福特主場2:1贏諾域治,護級路上拿到重要3分,為球隊攻入致勝入球者正是韋碧克。事隔近兩年再有英超入球,難怪這位球員賽後說努力必有回報。

AP圖片
玻璃腳韋碧克發威,幫助屈福特全取3分。 AP圖片

屈福特開賽4分鐘已被客軍布安迪亞攻入落後一球,10分鐘由後防格列多遜接應罰球頂入扳平1:1。去到55分鐘,比賽出現決定性一刻,當時沙亞傳入禁區被守將刪到,皮球彈到半空,韋碧克趕上一記倒掛射入,最後以此比數2:1擊敗對手。同日,車路士作客3:2贏水晶宮,升上聯賽第3位。

車仔有普列錫入波,3:2險勝對手。 AP圖片

賽後,屈福特34戰得31分排17,諾域治34戰21分排20。玻璃腳韋碧克對上一次入球已經是2018年8月25日,事隔接近兩年再入球,而且是致勝一球,這位29歲的前鋒特別興奮:「這是很重要的一球,對於我和球會都很重要。還有4場比賽,我們要付出一切。在訓練中我試過好多次倒卦,現在終於有收穫。我雙眼一直瞄準皮球,到最後它飛向上角,實在太美妙了。」

AP圖片
AP圖片

韋碧克踢過曼聯、阿仙奴,現時在屈福特終於有表現,領隊皮亞臣說:「韋碧克名氣很大,只是加盟初期受了傷,但他也耐心回復再上場。當我不派他比賽他會很失望,但是他信任我們,我們是要保護他不再受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