鍚菲聯臨完場絕殺狼隊 踢歐洲賽仍保留一絲希望

GGWP @ UPower

Sorry~就係咁好彩!

AP圖片

英超聯賽錫菲聯主場鬥狼隊,兩支球隊都為歐洲賽資格努力,去到90分鐘主隊憑守將艾根入球1:0小勝對手,賽後升上第7位,仍有機會爭奪來屆出戰歐洲賽。

錫菲聯今場鬥到90分鐘,一次角球攻勢有後衛艾根助攻,一記頭槌壓過客軍球員勁頂入網,最後以此1:0絕殺對手。入球之後全隊人擁向角球旗慶祝,主帥韋達在場邊尖叫吶喊兼來回奔跑,在雨中成就這激情的一幕。

AP圖片

賽後,錫菲聯34戰得51分升上第7位,狼隊同場數多1分排第6位,尚有4場搶分,兩隊仍有機會在來季直接出戰歐洲賽。錫菲聯主帥韋達賽後盛讚球隊說:「我很享受見到自己的球隊踢波,這場勝利是大家團結換來的成果,這個入球也充滿錫菲聯的味道。我們防守得穩,但在等一個機會威脅對手大門,我認為球隊做到部署。」

AP圖片

艾根已經是連續兩場入球,韋達打趣說:「我因為艾根沒有入球而打他,但現在他兩場入兩球了,至於想他累積入10球似乎是超越他的能力了。」被問及是否想參加歐洲賽,韋達說他們當初只想在積分上超越48分,現在已經成功了,明顯是在迴避問題。

韋達和艾根歡喜地慶祝。 AP圖片

相反,狼隊接連兩場輸波,主帥紐奴說球隊要集中戰鬥到最後一刻,加上在比賽中未能把握機會,浪費了埋門破網良機:「到底我們最後一刻在想什麼,球隊回去要分析一番,但肯定狼隊會很快反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