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染疫受千夫所指? 祖高域:有人故意針對我 這是政治迫害

GGWP @ UPower

好心搞出個大頭佛……

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選手祖高域近日表示,他在上個月看到了很多針對他的負面評論,他懷疑有些人把矛頭故意指向他,因為「他們需要一個有名的人倒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馬爾貝拉接受了兩個月的隔離後,祖高域於5月中旬返回塞爾維亞,並啟動了阿德里亞巡迴賽,計劃在巴爾幹半島的四個國家舉行。塞爾維亞人宣布,在阿德里亞巡迴賽中籌集到的所有資金都將捐給慈善機構,但這次活動以「災難」告終,參加活動的四名選手,包括祖高域本人,都被檢測出冠狀病毒呈陽性。

網上圖片

在貝爾格萊德和扎達爾舉行的阿德里亞巡迴賽的特點是擁擠的觀賽人群,球員們握手、擁抱,甚至一起踢足球和打籃球等接觸性運動。在幾名球員被檢測出冠狀病毒呈陽性後,17屆大滿貫冠軍祖高域開始受到很多批評,他被描繪成事件的罪魁禍首。

祖高域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說:「最近我只看到批評,而且很多都是惡意的。很明顯,這不僅僅是批評,可能還是政治迫害。就像有人要倒下時一樣,某個有名的人就要成為一切的罪魁禍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美網主辦方透露了他們對今年賽事的嚴格衛生限制後,祖高域是公開反對這些規定的明星球員之一,因為他說這些規定「極端」而且「幾乎不可能」。美網官方最初計劃允許球員只帶一名隨從,但此後組織者改變主意,球員現在可以帶三名團隊成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TP本賽季將於8月14日恢復,預計祖高域在賽季重新開始時將專注於歐洲的比賽。 「我還是不知道我是否會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祖高域透露,「我計劃參加在9月份馬德里、羅馬和羅蘭·加洛斯。」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13日結束,而法國網球公開賽則在兩週後的9月27日開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