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解除隔離復操 占士球鞋靈感源自周杰倫?

GGWP @ UPower

Lebron 17 COURAGE,這對鞋是周杰倫與占士首度合作。

Getty圖片

洛杉磯湖人剛剛開始離後首課訓練,勒邦占士自然成為焦點,連帶他的球鞋Lebron 17 COURAGE 也受人注目。這對球鞋,正是周杰倫與占士首度跨界合作。

Getty圖片

早在6月,周杰倫就在社交媒體貼上這對鞋的照片,並指這對鞋的創意來自他14年前的歌詞,「那就是勇氣與毅力,我要做音樂上的皇帝」。Lebron 17 COURAGE以黑色搭配桃紅色,鞋舌繡著一條龍,左、右腳各自寫著勇氣、毅力,靈感來自2006年《紅模仿》這首歌的歌詞。

Getty圖片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ngjames laces up for the @lakers first practice in Orlando! #NBAKicks #WholeNewGame

NBA Kicks(@nba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占士穿起這對鞋復操,自然地成為傳媒焦點。他說自己狀態很好,也對於NBA聯盟安排復賽一事極有信心,可以確保球員的安全和健康。另一方面,湖人簽入JR史密夫及維特斯,但主帥禾高指他仍然要時間再讓新兵和球隊磨合,希望二人可以成為替補增加外線威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