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防守老調重彈 阿仙奴1:2負熱刺隨時緣盡歐霸盃

GGWP @ UPower

防守不改,類似畫面只會不斷上演。

AP圖片

英超聯賽阿仙奴作客鬥熱刺,兵工廠先開紀錄最後倒輸收場,隨時緣盡來屆歐霸盃,阿迪達賽後非常失望,但他強調現時球隊的踢法已經走向正確方向,只要改善好問題即可重上正軌。

拿卡錫迪先開紀錄,卻被孫興慜追平及艾達韋列特角球頂入,最後1:2輸波收場。後防毛病再次令阿仙奴失防,先是哥拉辛拿斯自殺式回傳,再有防守角球時盯人不力,老調重彈,令阿迪達賽後也十分失望。這位西班牙籍主帥說:「我很失望及苦惱,也為一班球員感到傷心,因為他們今場比賽事實踢得不錯。只是我們這樣失了兩球,這些狀況很難在打吡戰中勝出。」

艾達韋列特頭槌頂入2:1。 AP圖片
AP圖片

失分之後,阿仙奴跌落第9位,只餘3場比賽搶分,極有可能最後緣盡來屆歐霸盃。阿迪達說今場比賽的確是重大打擊:「看看本輪其他賽果,這次失利的確是打擊。但阿仙奴會繼續努力嘗試,一是繼續在聯賽搶分,二是嘗試在足總盃爭取成績,無論如何都想強勢完成今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阿迪達說,其實球隊表現已經進步不少:「如果我們減少失誤,繼續這種打法,我們有機會贏很多很多比賽,因為現時的踢法會令對手感到麻煩。如果今場可以贏波,一定會令球員更有信心,但總體來說我滿意球隊的演出。」阿仙奴餘下3場聯賽,分別是對利物浦、阿士東維拉及屈福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