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看好曼聯三叉戟 力追朗尼C朗泰維斯組合

GGWP @ UPower

拉舒福特、格連活特及馬迪爾能夠成為曼聯未來的根基嗎?

馬迪爾近期腳風很順。 AP圖片

拉舒福特、格連活特及馬迪爾目前是蘇斯克查倚重的前鋒,3人再加上借將恩哈路構成了曼聯的前線。蘇斯克查表示,他的想法是讓三人在進攻時自由發揮,希望他們的威力可以追上朗尼、C朗拿度及泰維斯的昔日組合。

3位前鋒之中,馬迪爾24歲,拉舒福特22歲,格連活特10月1日才19歲,幾位前鋒在近期英超復賽後表現不錯,特別馬迪爾及格連活特比較突出。近5場聯賽,3人合共轟入9球,配合費南迪斯及普巴在中場輸送,令紅魔鬼攻勢更加立體。

格連活特。 AP圖片

曼聯以往不缺出色的三叉戟組合,60年代有佐治貝斯、卜比查爾頓及丹尼士羅,2007/08季度有朗尼、C朗拿度及泰維斯合作甚至贏走歐聯冠軍。蘇斯克查看到現在拉舒福特、格連活特及馬迪爾的可能性,希望三人可以合組新三叉戟,發揮強大的入球能力。

Getty圖片
曼聯以往有C朗、泰維斯及朗尼合組三叉戟。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說:「這種情況對於曼聯來說不是新事物,好似以往大家見過朗尼、C朗、泰維斯合作,費格遜爵士給予他們自由度,但仍然在一定框架內活動。」他補充指,去年球隊已經努力讓球員去了解自己的位置,但有時候球員還是過份集中在左路或者右路,他需要球員在落場時留意位置,表現得更有紀律。

拉舒福特。 AP圖片

適逢車路士及李斯特城今輪都失分,曼聯今輪只要贏修咸頓即可反壓兩隊升上第3位。這場英超賽事,將在香港時間周二(7月14日)凌晨3時在奧脫福球場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