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西班牙前線醫護 世界冠軍馬蓮捐出職業生涯所有獎牌

GGWP @ UPower

馬蓮真性情,抵讚!

西班牙羽毛球奧運冠軍馬蓮近日表示,會將自己職業生涯目前獲得的所有比賽獎牌捐給為西班牙抗擊新冠肺炎做出貢獻的醫療工作者,以表達自己對前線醫護的感激之情。

世界羽聯圖片

西班牙是受新冠肺炎打擊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全國有近30萬病例記錄,死亡人數超越2.8萬人。

在最近一次給西班牙醫療工作者致謝的視頻中,馬蓮獻上了自己所有的比賽獎牌,包括里約奧運會的金牌以及三塊世錦賽金牌。

世界羽聯圖片

馬蓮在和醫療工作者視頻對話時,表達了對前線醫護的無比敬意,馬蓮說:「在你們面前,我什麼都算不上」。

網上圖片

馬蓮說:「我想把我所有的獎牌都獻給這些醫療工作者,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我想感謝他們,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奮鬥在抗疫前線,就是為了保護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民。」

網上圖片

馬蓮還表示,新冠疫情帶來的危害是史無前例的,但是同時也有很多鼓舞人心的故事,她承諾未來會在賽場上贏得更多的比賽,來回饋國家英雄們作出的貢獻。

她最後堅定說:「世錦賽時,我會給所有到場的觀眾奉獻一場奇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