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復賽前夕再傳壞消息 韋斯卜克確診正在隔離

GGWP @ UPower

韋斯卜克在社交媒體上宣佈消息。

AP圖片

NBA打算7月底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復賽,只是近日再有壞消息,侯斯頓火箭主力韋斯卜克接受病毒檢測後證實確診,現時正在隔離當中。

AP圖片

韋斯卜克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是在球隊動身前往奧蘭多前收到報告,證實確診疫症。韋斯卜克寫道:「我現在感覺還好,正在接受隔離,期望之後痊癒再會合隊友。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大家要小心應對病毒,保護自己安全,記得戴好口罩。」

AP圖片

韋斯卜克今季出陣53場,場均上陣時間場35.9分鐘,平均攻入27.5分、得8球籃板、7次助攻及1.7次偷波。按照規定,如果他想參加復賽,最少要在連續兩次檢測呈陰性才可以動身。除了韋斯卜克,火箭另一主力夏登也沒有隨隊去迪士尼,只是球隊未有解釋原因。

AP圖片

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指,一眾球員肯定會盡快歸位,強調他們都想復出參賽,現時正在努力訓練調整狀態。火箭復賽首場對手,將是擁有當錫壓陣的獨行俠。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