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萊辛尼轉會拜仁首課操練 期待和隊友合作

GGWP @ UPower

拜仁慕尼黑未來重心?

Getty圖片

列貝利及洛賓離隊之後,拜仁一直在找新的翼鋒配合原有的京士利高文、基拿比在邊路攻擊。德國隊翼鋒利萊辛尼由曼城轉會拜仁,他在參加首課操練後心情愉快,期待早日和隊友落場合作。辛尼參加轉會拜仁後首課操練。Getty圖片拜仁近期復操,新兵辛尼也有加入,他和隊友歷卡斯蘇尼一起練習,正式開始在這支德甲班霸的生涯。辛尼事後錄製片段,提及首課操練的感想:「感覺很好,這次只是和蘇尼一起訓練,但很高興可以再次踏足訓練場,相信未來在這裡會有很多好日子。」

辛尼原本是去年轉會拜仁,後來因為比賽受傷休息接近一年,然後近期才由曼城轉會拜仁,簽約5年,即將穿起洛賓以往披上的10號球衣。

辛尼參加轉會拜仁後首課操練。Getty圖片

曾是拜仁一員的前國腳普多斯基說,這次轉會可以令拜仁實力更上一層樓:「拜仁總是收集最好的球員,辛尼毫無疑問是其中一個。他其實仍然未到巔峰,只要增加經驗,多踢幾季便可以變得更加出色。」普多斯基補充說,如果辛尼可以在德國隊穩定上陣,相信球隊有力去爭取歐國盃或者世界盃冠軍。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目前拜仁正在備戰8月的歐聯賽事,他們先要在16強次回合闖過車路士,8強有可能遇上巴塞隆拿。不過,辛尼今季曾經為曼城一員,因此他不可以在歐聯8月復賽時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