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1輕取般尼茅夫 哥迪奧拿大嘆難以留住施華

GGWP @ UPower

大衛施華今場又有漂亮士哥。

AP圖片

英超第36輪賽事,曼城主場鬥般尼茅夫,主隊憑大衛施華及加比爾捷西斯各建一功,2:1輕鬆贏波。哥迪奧拿賽後大讚大衛施華演出可人,只是慨嘆未能留住這位靈魂人物。

曼城今場開賽5分鐘即有大衛施華操刀罰球楣底彎入,39分鐘他改為助攻,傳予加比爾捷西斯推順射成2:0。雖然曼城在88分鐘被布魯克斯近門追回一球,仍然保住2:1勝果。賽後,曼城36戰75分排第2,般尼茅夫36戰31分排18,護級有危機。

施華罰球建功。 AP圖片
AP圖片

34歲的大衛施華在英超復賽後表現極高水平,這位老將效力10年,幫助曼城贏過4次英超冠軍、2次足總盃冠軍及5次聯賽盃冠軍。然而,他已經決定今季之後離隊,哥迪奧拿大嘆可惜:「施華決定離開,他講過很多次了,可能他想在踢足10季後離開吧。自從復賽之後,他一直表現極高水平,今場也有一記妙絕入波。」

AP圖片
AP圖片

哥迪奧拿說,他很想在未來為施華安排告別賽,因為他值得更多掌聲,他也期望這位西班牙人可以找到一家好球會完成最後的球員生涯。施華自2010年加盟至今,已經累積了93次助攻,在同期球員之中最多。他也在其中4季累積10次以上助攻,僅得熱刺前球員基斯甸艾歷臣和他一樣有相同貢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