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臣復出首戰對手確定 拳王要激戰大白鯊?

GGWP @ UPower

上次菲比斯嘅節目先被人鬧爆,今次又嚟?

54歲的拳王泰臣早前宣布復出準備比賽,之後外界都非常關注他復出後首戰的對手是誰。近日外媒有消息稱,泰臣復出首戰的對手不是人類,而是海中的大白鯊。

網上圖片

據TMZ報導,泰臣復出首戰的對手可能並非人類。「終於知道為什麼米高泰臣會出現在洛杉磯的海灘上了,泰臣在那里翻滾鐵籠訓練,原來是在錄製《鯊魚週》節目。」不知道這個廣告是搞笑還是認真,泰臣在廣告短片中的對手聲稱是「Jaws」(電影《大白鯊》)。

《大白鯊》電影海報 網上圖片

《鯊魚週》官方在社交媒體上發佈宣傳片,指「地球上最惡男人」泰臣復出了,他將與大白鯊進行一場較量。 8月9日,鎖定Discover頻道。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yson vs. Jaws on August 9th for @discovery #sharkweek

A post shared by Mike Tyson (@miketyson) on

泰臣和大白鯊如何較量,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是官方宣傳補充介紹說「有人會被咬的」,增加了不少懸念和看點,吸引一大班粉絲點讚追蹤。

泰臣說:「我選擇了接受這個挑戰,以幫助我克服生活中面對的恐懼。我54歲選擇復出,必須要克服擂台上的恐懼感。這次錄製鯊魚週的節目,我經受了很多威嚇,但是我仍然面對了挑戰,激發出了潛力,克服了困難,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任務,這讓我更加接近上帝。」

網上圖片

泰臣職業生涯累計出戰58次,取得了50場胜利,44次KO勝出,失利6次,2場比賽無結果。 2005年退役之後沒有進行過正式比賽。

這次泰臣宣布復出之後,不少人都約戰,包括不是拳擊項目的格鬥運動員。外媒目前認為泰臣最大的潛在對手會是何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或者是利迪堡(Riddick Bowe)。不過這次卻被鯊魚捷足先登。

網上圖片

《鯊魚週》節目是探索發現頻道一年一度的節目,1988年開播。此前,奧運會28枚獎牌得主、泳壇「水神」菲比斯曾參加過這個節目,結果菲比斯在百米游泳比賽中以2秒時間惜敗給了大白鯊。當時節目播出前,大家都以為菲比斯會與鯊魚同場較量,豈料與菲比斯比賽的鯊魚居然是電腦合成的假鯊魚,這讓當時的觀眾非常生氣不滿,大罵這個節目。

網上圖片

不知道這次與泰臣比賽的鯊魚是真是假,但估計有可能兩者是在力量上較量一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