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手害怕疫情 科維托娃:不少人會缺席美網

GGWP @ UPower

美國疫情嚴重,令美網前景雪上加霜。

Getty圖片

兩屆溫網女單冠軍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表示,由於目前疫情未明,部份行家可能因為擔心而不會參加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

科維托娃表示如果疫情持續,不少球手都會缺席8月31日開鑼的美網,目前賽事已經鐵定閉門謝絕觀眾。由於美國仍然持續有新症確診,加上檢疫及隔離的措施未明,令到不少網球手對於參加美網有所保留。

捷克球手科維托娃。 Getty圖片

捷克球手科維托娃接受訪問時說:「我知道部份球手不會參加美網,如果目前限制仍然存在的話。我自己仍然在考慮當中,到底會有何限制,我們可以帶幾多人去,以及到底有何隔離措施等。」

祖高域未知是否參加美網。 AP圖片

目前祖高域仍然在考慮是否參加美網,拿度似乎想參加馬德里賽避免赴美,各人各有考慮。至於科維托娃現正身在柏林參加表演賽,這是德國近期首個有觀眾在場的賽事,但是觀眾們都要保持社交距離。

Getty圖片

科維托娃指自己以往試過閉門作賽,感覺十分古怪,難以想像大滿貫賽事沒有觀眾是什麼模樣。她希望在完全知道美網的情況之後,才決定是否前去參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